一開始在這先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一年365天裡

每一天都是母親節,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~身體健康

今年不用在去定蛋糕了,就由我親手做母親節蛋糕給媽媽

這次做蛋糕是攪拌機做的,再打蛋白霜過程好輕鬆喔!

之前用手持式電動打蛋器,首要拿著打蛋器攪拌

現在用攪拌機只要把蛋白.糖加進去就幫我打出綿密的蛋白霜了

我媽媽也很喜歡看棒球,不過就是沒看過現場的

所以母親節要帶媽媽去台中看棒球賽,體驗現場的氣氛

調整大小IMG_7062.JPG

蛋糕上面鮮奶油加一些可可粉上色,就在擠蛋糕上面時擠花嘴塞住了

我用力一擠鮮奶油就變一駝了,我想是可可粉沒過篩的關係,被可可粉塞住了

蛋糕上面的裝飾被我 擠的好醜阿

 調整大小IMG_7065.JPG

蛋糕側邊是用南瓜子一個一個黏上去的,蛋糕上用蜜紅豆做裝飾

調整大小IMG_6069.JPG

全家一起過母親節

來個大合照吧!

蛋糕夾層都撲上蜜紅豆

吃起來不會很甜

我阿媽第一次吃到我做的蛋糕,當場稱讚我吃起來不錯唷!

調整大小IMG_7072.JPG

今天跟姊姊哥哥跟媽媽一起去台中看棒球

第六局下張泰山打一支全壘打

打全壘打球員會丟一支吉祥物布偶送給球迷

我今天很幸運被我拿到了,而且還是我滴偶像張泰山的

拿回家要好好的保存著

    調整大小IMG_7083.JPG

妤妤跟雅雅一起跟興農小牛牛一起合照

興農牛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